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哈根达斯冰淇淋的历史及我的品尝体验  

2007-07-25 21:35:27|  分类: 美味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靡全球的哈根达斯冰淇淋1921 年诞生于纽约布朗克斯市的一个家庭。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由於冷冻技术和科技的发展而导致很多冰淇淋制造商在产品中加入更多的空气,稳定剂和防腐剂以延长产品的保质期限和降低经营成本。
因而使冰淇淋的质量大不如前,当时鲁本.马特斯(Reuben Mattus)便立下宏愿要生产纯天然的,高质量,风味绝佳的冰淇淋产品,让世人享受真正高品质的冰淇淋美味。

  当时他生产了三种口味的冰淇淋,香草,巧克力和咖啡,主要把产品提供给一些高级的餐厅和商店。口碑载道,产品於1961年正式命名为 “Haagen-Dazs”

  Haagen-Dazs 马特斯根据北欧语系而创造的,这是因为他年幼时曾在丹麦尝过他认为最好的冰淇淋,所以运用此语系为产品命名。

  如今,不仅在全美,在全球都是极受欢迎的品牌。无论在那里,一提到“哈根达斯”,人们就会想起极其美味诱人的冰淇淋,在中国也是如此,她似乎更象是优质生活和品味的象征。

  哈根达斯提倡"尽情尽享,尽善尽美"的生活方式,鼓励人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在提供冰淇淋的同时,哈根达斯非常注重营造一种氛围,使品尝哈根达斯冰淇淋成为一种难忘的体验.。这也就是“哈根达斯一刻”。

  哈根达斯采用纯天然材料,不含任何防腐剂、人造香料、稳定剂和色素。脱脂奶的选用更将美味与健康绝妙融合。纽约时代杂志曾赋予哈根达斯“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

       哈根达斯是冰激凌中的极品,令人回味无穷。在迎合冰激凌爱好者的口味之余,更请他们亲身领略世界上难求的味觉感受。   

  哈根达斯一直坚持挑选最优质的配料,


纯天然的成分,绝对不含任何防腐剂、人造香料、稳定剂或色素,而采用新鲜奶油、脱脂奶、蔗糖及经过严格品质鉴定的新鲜蛋黄,制造出高级品味的哈根达斯冰激凌。   

  哈根达斯冰激凌中的空气成分被控制在最低水平,使每一口的哈根达斯冰激凌比一般的冰激凌更加香软幼滑,品尝后顿觉齿颊留香。   

  难怪,哈根达斯冰激凌被誉为“冰激凌中的劳斯莱斯”。

       今天,我和妹妹去武汉广场的哈根达斯专卖店去吃冰淇淋。刚进专卖店,优雅的氛围便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再配上我最喜爱的诺拉.琼斯的磁性声音,那种感觉真是爽呀!随后,我便点了抹茶和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妹妹则点了夏威夷果仁和草莓口味的。不一会儿,服务员便送上了可口的冰淇淋。嘴上还说着一些·###¥%…………(不过他们的服务态度真的很好.....我想如果我有钱一定再来!!!)

        对了,该说一下我对冰淇淋的品尝心得:我吃的这一款真的很新颖,抹茶的苦而不涩的口感配合着香草的甜滑口味再加上服务员额外附加上的果酱和葡萄干那口感简直是爽呀!!(这是我第二次用“爽”这个形容词)至于妹妹不停地说着好腻人,我则保留态度................因为身旁有特意准备的味道淡淡的柠檬水,所以当吃起来实在腻人之时喝点柠檬水确实别有一番风味!!
        总之,这些时的心情苦同茶很无聊。今天的抹茶仿佛抹掉了一些苦涩再加上甜甜的香草心情变得真的如冰淇凌般甜蜜!!!(爽呀!!这是第三次用这个形容词。希望通过我的介绍能勾起你想吃的食欲,不过要量力而行,因为太贵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