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摩客时报〉大城小事〉恐怖的“鬼压身”  

2007-07-28 00:02: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恐怖的“鬼压身”(一)
   
我第一次出现“鬼压身”是在十几岁时,正睡午觉,突然觉得胸口一沉,意识一下清醒了。感觉到边上有人在走动,身体却像不属于自己的一样没有一点感觉,我心 急火燎,怎么挣扎也都是徒劳,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边上有人推我一把就好了,可惜后来听说在外人看来我仍然睡得很好没有一点动静。真的是一种非常难受而且别 扭的感觉。后来眼皮出现了一点知觉,为了控制身体我拼命眨眼,和麻木的意识做抗争。终于,完全清醒了过来,手也能动了,当我坐起身,想想都觉得后怕,有种 再也不敢睡觉的感觉。

恐怖的“鬼压身”(二)

那次之后,才从大人那听说了“鬼压身”这个词。记得刚一听惊出一身冷汗!鬼?我被鬼盯上了?这事真不是闹着玩的,比被小偷、流氓盯上还恐怖得多。那这次没 被鬼压死是不是算侥幸啊?再有一次……我岂不完了?更让我欲哭无泪的是,我“鬼压身”这事让家里的老人知道了,他们更是把鬼形容得天花乱坠,什么时候出没 啊、怎么睡觉容易招鬼啊、我身上阴气太重啊,总之听得我恨不得马上自己了断,省得在睡着时被鬼折磨死……

恐怖的“鬼压身”(三)

天黑了,上眼皮越来越沉,可我不敢睡啊!对鬼的恐惧和困意同时折磨着我,虽然爸妈一再地告诉我没事,只是身体太累了,不会再发生了,我还是不敢。我抱着被 子窝在床上,幻想着各种形状的鬼在床下缓缓移动,有的在散步,有的在爬行,有的跃跃欲试,等我等得不耐烦了,马上就要向我扑来。谁也帮不了我,谁也救不了 我,我除了
坐以待毙,没有别的办法……再一睁眼,天已大亮,原来我想着想着睡着了,不仅鬼没有来,连做了什么梦我都想不起来了。睡得舒服,才让我悬着的心 放了下来。

恐怖的“鬼压身”(四)

后来,“鬼压身”还是时不时地出现,并且渐渐地,我都能实实在在看见压在我身上的黑影了。大声呼叫、大口吸气,拼命想动,拼命眨眼,一如既往地挣扎,一如 既往费尽九牛二虎之力醒来。关于“鬼压身”的原因,我也终于获得了比较科学的说法:由于仰面睡觉压迫神经所致。虽然我尽量侧身睡、趴着睡,尽量避免仰面, 但多年养成的习惯,睡着了还是不自觉变成仰面朝天。压就压吧,人要真困极了还管那套,有床就万事大吉了。鬼越压,我越睡。

恐怖的“鬼压身”(五)

我经历过的最恐怖的一次鬼压身,却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那次是我家一个50多岁的婶婶来探亲,半夜睡觉时发出一阵阵悲鸣,我被吵醒,吓得满身鸡皮疙瘩。当 我战战兢兢把她叫醒时,她长出了一口气,告诉我刚才一个坏人是如何用刀架着她脖子,她又是如何反抗的。“我连叫带骂!”她这么说,可我只听到不停的“呜 呜”声。当我把如何避免“鬼压身”告诉她后,她很快又进入了梦乡,我可好,被惊醒后困意全无。看来,“鬼压身”这事还真挺恐怖,科学也好,迷信也罢,谁也 逃不开被“压”的命运。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