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今天和明日~~~  

2008-01-15 23:04:14|  分类: 心情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种寒冷的时节里,感受温暖的方法我认为有两种~~
  一是钻进温暖的被窝且准备几本温情的小说或者旅游杂志翻看还可以看着电视电影~~~这是很令人向往的啊!!不是吗?至于第二种就是与寒冷对峙,但前提是有情的相伴它包含友情,亲情,爱情等!!这会让你觉得在寒冬里格外的温暖,因为自始自终你并非孤单你被情谊所包围着~~
  今天的我们生活在物质极其丰富的当下,人与人之间已不是纯粹的~所以下雪的时候我会抓住一切时机呼吸这来之不易的纯洁~~我在感受~~
  今天又和一大堆高中的同学见了面,我们看了高中时期的老师感觉是那样的亲切~~hehe~~
在去学校的路上又看见了大学同学哟~~这真是有缘份哈~~
  我总觉得我能感受到他们给我的力量与触动~是一种和谐~~就像雪一般~~我可以发自肺腑的说我真的很珍惜你们啊~~
   明日的世界会更加的浮躁吗~~我不知道。因为现在的躁动都已经让我很疲惫啊~~所以下雪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伸出双手触摸一片片轻盈的雪花感受它的轻盈与淡雅~~惟有此时我才会纪念啊~~
   明日我又要和同学去一起看高中班长朱琳啊~~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哟~~趁着这美妙的雪景拍多点照片~~留下这美好的回忆哈~~
   虽然不知道以后将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我们何去何从~~但最终都会经历,因为这都是成长所必需经历的一切~~但我真的会珍惜~~珍惜这稍纵即逝的情谊~~愿我们的情谊长春,长存!!!!(可不要像雪花呀!!太阳一出来就........虽然我是那么的喜欢~~呵呵)
    此篇文章赠给我高中和大学的好朋友们~~愿你们开心快乐,身体健康~~(读完此篇文章突然发现结构混乱~~)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