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随笔~~  

2008-01-20 21:50:01|  分类: 心情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的我喜欢在写日志时配上一副插图试着传递我的心境~~
你所看到的图就是我的心境~~很是繁华~~可是正在落幕~~
生活在大城市里的每个人每一天都在喧嚣中前进着~~
白天的你可能起的很早来进行忙碌的学习和工作~
即使你前一天睡的很晚,也是为了工作和学习~~
即使冬天的寒意让你受不了~~
即使暖暖的被窝让你丢不掉~~
为了将来学习的你,为了生计生活的你~~
不曾赖床~~
因为命运不曾顾及你的感受~~
现在的一切都是金钱至上~~
我有时真的看不透~~
觉得自己是一个金钱的傀儡~~
怎么办啊?
在享受完奢侈的同时,心里认定自己已经背叛了信仰~~
现在的自己还处于一种“适世”状态~~
自己很惶恐,自己也很无奈~~
真希望能从小长在农村~~
一辈子都可以享受宁静~~
种田种地种得实在~~
我写不下去了~~~






突然之间我想通了!!一切在现在社会看来都是患得患失的!!
我得去平静的看待一切~~
比如音乐只是你所向往的~~你觉得好听的~~不必堂而皇之的去听啊
各种类型的音乐铭记于心才是重要的!!
记得下次听歌时选个几十GB的歌~~在下一些好的电影和mv作品!!
haha!!!!明天我还是有个音乐特辑!!纪恋我死去的音乐~~~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