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昨天坐车回家~~  

2008-01-04 18:03:44|  分类: 所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学校就离家很远,每次打车的心情都不是太愉快。
昨天回家,同行的还有几个上大学交的朋友!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阳光很是明媚,心情更是犹如蓝天般开阔呢!!
我们先坐麻木出去,然后再转755。车上的人很疏散,丝毫没有星期五回家的那种身体力行的震撼感。想想每回回家的艰辛,昨天还真是轻松!!呵呵!!沿途755车站的停靠点上来了3位老人,有几个大学生立刻让出了座位。心里暗想还是大学生有文化素养.~~~就这样顺利的坐车到了715的转车站,上了车还有位置坐!!心里暗喜!!本以为一路可以更顺利,谁知坐了两三站在一个路口,一群老爹爹老太太们用竹床和板凳把路给堵死了。郁闷啊!!耽误了我回家的时间。这时司机果断地作出决定找个方向绕出去。是啊!!总比干等的好,我顿时开始觉得这位司机有勇也有谋!勇在他敢在一个窄不啦叽的马路转弯还是逆行!有谋是在于他能充分了解武汉交通的精髓。但是在非715的行线上堵车了!!哎~~~最后历经风险终于回到了715的主行线上!当时的感受也是分外深刻~~还没等我有所反应过来!!涌上了许许多多中年乘客!他们的艰辛顿时就映入了我的眼帘,粗糙的双手,满头的皱纹。但是他们挤车的身手却相当利落,我想是常客,是常常被挤!!当时门都难以关拢!!一路上就这样你挤我,我挤你。坐在座位上的我都捏了一把汗!!因为是上车容易下车难!如果到了站卧下不去该怎么办~~~不过我的想法没有证实!!基本上到了汉阳人都下空了!!只不过一路站在我旁边的那位中年妇女一直唠叨个不停,映像最深的是他的手机响了总是要从厚重的衣服内侧拿出来,一路上就这样不停的重复~~~很好玩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