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随笔  

2008-11-02 23:19: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意渐浓,每当这个时候,内心显得无比的惆怅。看着树上的树叶都变黄了,地上也都飘落着泛黄的树叶,不禁感叹岁月的魔力,原本鲜绿的树叶刹那间便没了活力。时间亦时如此,一年又一年时光飞梭,让人暗自神伤。
  这几天天气阴雨,阴沉的天气仿佛诉说着这个世界道不尽的悲伤。曾经喜欢阴雨天的我突然间也变得没有了思绪,喜欢阴雨天是因为每当这个时候我都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积累好久的发泄,然而思绪尚无发泄从何而起呢?
  前些时,偶尔看到了一些回忆,偶尔听到了一些歌曲,偶尔看了一些影片,偶尔看透了点滴。要说全部都是偶尔吗?其实不全,生活中真的很需要有某些东西支撑着你,不管是物质或是精神,不然自杀率有得提高了。说着讽刺的言语,内心其实是不平静的,每天都在这样飞快的过,就如同做了一场梦,当梦醒时要回忆好久所发生的事情。
  迷茫,好像最近看到最多的就是这个词了。每个人都在用,他贯穿于每个人的不同感受时期,有些无奈又有些挫败。就好比一个不断消费的人消费到最后该买的东西全买了,空虚个体。知道具体的奋斗,却何去何从呢?一生都在追求着什么呢?
  之所以想写一篇文章,其实就是想理清一种思绪,我想也就平淡做的了生活的主。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