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暴雨将至  

2008-06-07 16:31:18|  分类: 心情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层没过太阳,大气逐渐稀薄,整个感觉闷热难耐。听天气预报说,近日有降雨,今日有暴雨,心里暗喜。
  不知怎么着,人总是很难把握自己的情绪。心情好时,仿佛一切都是碧水蓝天,就算此刻下场倾盆大雨,说不定你正高兴着与你爱的人缠绵于这雨中的时节。而心情琢磨不定时,就希望来场暴雨浇灭心中,大地的烦躁。此刻的我正是如此。
  今日,赶在暴雨将至之前剪了如稻草一般生长的头发。真怀疑是否因为头发长得太长的缘故令人感觉很沉,没有一丝朝气。所以今天下决心剪头发,剪去重量,带来轻松。其实,自己的发型也一直没有过变化,也不求那种改变。很喜欢剪完头发的感觉,走起路来也神采奕奕!
  看着窗外,夏日的风已经开始在空气中弥漫着,绿油油的树叶无奈的摇动着,还有忽明忽暗的大片阳光也闪烁着。现在仍感觉不到暴雨将至的前奏。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