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法网观后感  

2008-06-09 20:4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起对网球的喜好,还是缘于2001年的一场澳网女单决赛。记得那时的对阵双方是辛吉斯和卡普里亚蒂。一个是如日中天的世界头号种子选手,一个是当时的颇有实力的黑马。由于不太熟悉网球这项运动,当时也只是无聊随便看看,但深入的观看之后发现这项运动本身的魅力不仅仅只是球技,更多的是一种意志品质,一种信念。当然看过那场决赛之后,我就便爱上了网球...........

  掐指一算,爱网球已经整整八年了。其间更看到了风云变化的网球天地,喜欢的选手也是很多,从起初的jennifer capriati,hingis,hewitt到现在的jankovic,nadal.........

  说来也真的很有意思,每项运动里都有领军人物,且会随着时间的迁移风起云涌。就这样,一代代球王和球后相继沉浮出历史的舞台。他们的强势总让人惊叹不已,他们的厉害之处也不言而喻。我想和他们同处一代的球员就算付出百倍的努力也只能充其量当一个配角。

  一年又一年,网坛大换血,大更替。曾经的sampras,agassi,hingis,seles相继退出网坛,现役的hewitt,safin,davenport更不见了当年的风采,前些时henin也退役了。这一切的一切给我带来的是打击,因为网球的赛场少了这些人的身影心中难免有些空洞和沮丧。当然凡事向前看,因为相信网球会越来越精彩。

  现在的网坛格局男子还比较明朗,那就是费纳德之争,偶尔冒出罗迪克,休伊特,萨芬等人。而女子的格局相对是俄罗斯红粉军团,塞尔维亚两少女再加上威氏姐妹之争。

  说了上述这些,只是想理清自己的思绪。好好的来进一步欣赏网球带给我的快乐。这届法网的男单依旧是纳达尔的天下,费德勒依旧无力可争,相信纳达尔的统治力在法网还要延续若干年。而女单方面仿佛看到了新的球后---伊万诺维奇。与此同时可别忘了网球比赛的冷门和不确定性啊~

  接下来是更加缤纷的网球饕餮---温布尔顿。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44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