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我只在角落呼唤(原创)  

2008-07-26 19:24:12|  分类: 心情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飘落了泪痕,
时间创伤了灵魂,
只因每个人的心灵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忠诚。

看着迷蒙的阳光被乌云遮盖,
内心突显惆怅焦急,
阳光没了活力,
悲伤的人更随之消沉,难耐。

活着,或许是个大话题。
大到你自始自终无法获取你要的意义。
但生命任在悄然继续。
喝杯热茶,打个瞌睡,仿佛都很容易。

渐渐地,小孩长大成人。
渐渐地,大人变老。
这一切是过程,这一切是规律。

放下内心的包袱,卸下外在的顾虑。
专心致志享受内心的平和,让尘嚣过滤。

此刻的我,永恒的我。
我将仍是沧海世界里的一粒分子。
我有我的想法,我有我的活法。
我只是单纯的按照我的人生轨迹运转。
我无法转变你的思想·,我更无法改变世界。

愿世界变得美好,愿众生过得安康。
其实我的愿望一直很简单。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你一定要记住我。
假如一天遗忘我,请一定要试着想起我。
如果实在想不起我,请将从记忆里完全遗忘。
不要让我留下多少奢望,不要让我变得开心致舞。

同每个人一样,我将慢慢变老。
同很多人一样,我将带着心沉睡。
于是到生命最后的尽头时,
是我最开心的,也是我最铭记的。

一切的一切,我只在角落呼唤,
寂静无声,但足表心声。
就在这里,呼唤最初的美好,呼唤最初的感动。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