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夜已深  

2008-09-28 00:17:00|  分类: 所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深了,周围安静了,整个人的心从浮到静,感觉很好。
  九月的日子里充满了安逸和挣扎。安逸的享受着远离城市喧哗的宁静,呼吸着不属于大都市的清新氧气,感受着不常有的捕风捉影的人生状态。挣扎的是时间的流逝,是不习惯,是怅然若失的亲情和熟悉的一切,毫无安全感,毫无轻松感。
  记得起初的行程安排内心很多不乐,学校的组织,集体生活的来临,未知环境的种种焦虑。个人本身并不是一个喜爱热闹之人,更别提是一次大集体的群体出行。
  勉强地踏上了行程,勉强地去了一个又一个生硬的景点。行程本生毫无新意可言,但却给我带来了更多生活与生命的思索。我思索着人与人的关怀,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人与人之间隐隐匿匿的关系。当下的生活给人以麻木,物质的泛滥,金钱的窥探,仿佛整个世界都被蒙上了物质社会的大雾。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内心的复杂感受,最终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终于回家了。
  不想流水帐一般记录发生的一切,故写下一些深刻的体会。
  夜深了,瞌睡来了。写罢!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