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我们理解与希望  

2009-12-17 17:12:23|  分类: 发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理解与希望 - hower.1989 - REAL ME
看朝霞与彩雾,丝丝相连,映色连天,心舒倘然。
自知境界不够,于是跌入凡间,灯火辉煌,相互辉映。
这世间已不是栖留之地,人心难猜,意味难耐,恐担心受怕,恐堕入深崖。
一日,与你们相行,满是欢欣鼓舞之事,却只顾前行,忘了回家的路。
遥遥无期,期期甚遥。
理解你们,是因为爱你们,希望知道你们的心与我同在,不怕向前。
不知,仅一夜,已世隔千里。
等待,遥望,似乎已成为过去。
挽留,铭记,过去,看似一个笑话。
又一日,我选择离去,不再留恋一切,放下满心伤悲,欺骗和误会。
那时的我才是最真实的我,没有顾忌,没有忐忑。
此刻的你们才会明白我是如何抛弃了信仰。
谈不成笑话,讲不善知心话,只因为我已心存故事。
故事的内容要你们自己读懂,我已经没有阐明的必要。
接下来的日子,还很长,我真的很留恋朝霞与彩雾的日子。
即使没有朝霞与彩雾,我也会选择晚风与夕阳。
我将带着不知深浅的自己,不懂世故的自己飞向希望的一方。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