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拨云见日  

2009-05-03 11:21:05|  分类: 心情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拨云见日 - hower.1989 - REAL ME
  时间是一条不知尽头的隧道,VERYCD六年的相伴相随对于行进在这条悠远隧道上的人们来说就是灵魂精神上的最佳伴侣。

  突然之间,把时间思绪全部推移到过往的岁月。初识VERYCD是在2005年的秋天,一个充满着收获的季节里。当然,也是我步入高中的第二年。记得那年秋天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一部日本电视连续剧《一公升的眼泪》,我被剧中人物乐观不屈服积极生活的形象所打动,于是决定每个星期都追看这部剧集。VERYCD是我接触这部剧集的最好地点,我们每个星期如同约会般的相遇着,同样不会让我失望的是每集的准时更新和高质量的视频画面把我深深地吸引着。众人都了解高中的学习生活是如此地紧张忙碌,但因为VERYCD她给我带来了一缕缓解压力的春风,给我一丝灵魂寄托。更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再接下来发生了,因为这部剧集我喜欢上了剧中的音乐和歌曲,正碍于无处找到更好的音乐资源之际,VERYCD竟然提供了免费原声下载和单曲下载,这让我欣喜若狂。因为在当时下载歌曲的确还不全和没有更好的资源平台,再加上引进这些国外cd有时真的很不现实。VERYCED的出现让我能够更好的无时不刻地欣赏音乐和舒缓疲惫的身心。
   从此我就与VERYCD结下了不解之缘了,凡是通过杂志报纸和电视上了解到的电视剧和音乐信息都会到VERYCD上搜索一番,偶尔还会给你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这真的是一个神奇并充满感激的时刻。神奇的是VERYCD的出现给网络时代更增添了一份活力和精气,感激是因为VERYCD给平淡无奇的生活充实了精神上的依托。我想,很多朋友们都会在VERYCD上面收获自己的所好所爱。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便会向同学朋友推荐这么好的一个资源平台。慢慢的,VERYCD变得有了名气,我为她而感到开心。因为我深深地了解VERYCD发展起来的不易。
   生活还是这样一天一天地过着,每天的思想和行动都在生命里演绎出了不同的人生故事。我的故事呢,始终都会有VERYCD的陪伴,当心情低落时还是会找她来缓解,试着给自己惊喜。转眼间,我已经步入大学的殿堂了。在VERYCD上下载的音乐,电影,电视剧等各种精彩纷呈的精神良药已经慢慢被电脑所容纳不下了。这时,只能忍痛割爱地试着删除一些音乐,电视剧。有的实在舍不得的就会刻录在光盘上以作珍藏。就在此时此刻,我还整理着从VERYCD上所下载的音乐,当我听到BERNWARD KOCH的音乐时思绪不禁泛起了涟漪,我又一次回忆起了高中那刻骨铭心的岁月,在这拨云见日的时刻我却十分怀恋,当然至始至终VERYCD是这连串思绪的线索。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