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杂记  

2009-07-17 09:29: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杂记 - hower.1989 - REAL ME
  哦,每年夏天都是如此之热啊,武汉果然名不虚传!还好,我现在已经避开了恐怖的初三,高三毕业班备考。可是,妹妹呢,虽然初三毕业了这个暑假还可以稍微尽情地放纵一下。不过接下来等待她的是更加紧张的高中学习生活。妹妹,快乐的享受这个难得的夏天吧,在这里很高兴地为你庆祝中考成绩不错哦!

  夏天,地面滚热滚热的,真的是不能出门啊。觉得只要出门就被热气给蒸发掉了所以出外旅游拒绝了,也无心去找工作锻炼一下自己,尽管到了该足入社会的年龄。算了,我还是再尽情地享受一下做个小孩子的感觉。

  哪里也不想去,不过走走亲戚在亲戚家里住些时候也是不错的选择。亲情会让你觉得暑假也变得颇有意义。索性上个星期在郊区的哥哥家住了四天。尽管也是宅在家中,不过既能防止中暑也能节约用钱,算是两全其美吧!

  放假到现在,理应觉得自己宅在家里可以,但不能过得太“电脑化”所以我决定每天学习英语,背单词,背课文。结果自己还是被舒适的环境所征服,舒服了就懒了,提不起劲了。哎~~到现在呢....我只想说我会坚持!

  在家里,自然吃得好,睡得好,难免不长肉。本来就不瘦的我,好像若隐若现又胖了起来......

  前天,小姨从她家里翻箱倒柜的找出了十二年前所拍摄的家庭录影!看过之后仿佛回到了以前。真的觉得变化巨大,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是不一样,那时还很小,言语中的稚气显露无疑。很怀念那时。但是,再也回不到童年...
生活的继续还要面临很多很多问题。

  快乐女声,我真的很喜欢郁可唯给人的感觉。清新淡雅还带一丝幽默。我希望她的今年的冠军。我想预测一下排名:郁可唯,刘惜君,江映蓉,潘虹樾,潘辰,李宵云,黄英,谭莉娜,李媛希,曾轶可。看过湖南卫视的全民娱乐选秀节目之后,你再看别的电视台的选秀节目就会觉得其他的好一般。什么《绝对唱响》......不过东方卫视的《加油,东方天使》我想可以关注一下,至少我觉得还不错,我会关注的。

  人其实真的很渺小,不知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因此,我们随时都要做好准备。就在前些时,我得知初中同学的哥哥因为意外而英年早逝的噩耗。我想,这是命运,有时人真的逃不过一些劫难。我们要好好把握人生的时光。赚了钱就要适当享受,谁能预知事情呢?所以好好珍惜吧,转眼,年华即逝。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