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感受  

2009-08-07 19:03: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活着,总会感受到各种各样的情感传递。就是这些不同的情感转化让人有时会倍感温暖而有时令人黯然神伤。
  偶尔和妹妹聊起天,我便问道:“你想过上怎样生活?”其实,总会想问题的我只是不经意地问了这样一个看似漫无边际却又实在的这样一个问题。她的回答让我出乎意料但心里感觉很踏实。她说:“只要不愁吃穿就好。"就是这样一个简短透着真心的话语仿佛给我一种通透之感。
  想想,人想过上怎样一种生活状态有时源自有没有如此的经济实力。而有时呢,真的是一种心态。快乐既是每人所追求的。不管怎样的生活状态,快乐就好即心态要自然。
  每个人每天经历的必定是他人没法重合复制的经历。很多时候,我们不可预知的过着看似平凡的一天,过着在许多人眼中没什么变化的周而复始的一天又一天。但发现不一样,感受微小的变化会让人变得心存希望。
  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挑战和挫折。有些是习惯和思想导致了不好的结果,有些是一念之差产生的不幸。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无法释怀一些让自己难以忘怀的事情。但自己要记住好好的活下去,带着亲人的希望带着所有关心你的人的祝福好好享受这难得的生命。
  心痛伴随着成长,成长伴随着迷惘,迷惘纠缠着希望,到最后还是希望使你不断地前进。
  爱的宽恕,是一种大气的体现。当大爱来临之时,小爱显得无比的渺小,小爱的自私将会消失殆尽。
  原谅过失,也是原谅自己的错误。
  活着就好好宽恕一些事情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