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成长  

2009-09-25 17:57:36|  分类: 心情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长 - hower.1989 - REAL ME成长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自始至终伴随着一个人的一生。不可以逃避,不可以泯灭。
  当我考高中遭遇了挫折时我对自己说这是成长的一部分,面对才是唯一的捷径,你才会逐步走向心智的成熟。当高考失利的时候,我又一次觉得这是成长必需所经历的。我的成功看似遥遥无期,一次又一次面对不想承受的打击,内心始终感受的是压抑和不顺利。
  时过境迁,当自己现在回想起来所遭遇的种种事情时突然觉得释怀了。也许这是真正的成长吧,这是成长带给我的最好收获和最好体现。
  之所以觉得成长是一生的,是因为我觉得每个年龄阶段人们都会遇到瓶颈和各种各样事情的折磨,经历这一切就是成长,不管年龄有多大,成长将会是一种很好的体会。
  前几天刚刚结束了大学的最后一次社会实践行,觉得自己给自己敲了一下警钟。离大学的学习生活结束已不再遥远,姥姥和家人总是不停地叮咛我大学可不是儿戏,是关乎以后很长一段人生道路的路基。自己越仔细凝想越觉得担子重重的,颇有没有学到本领无脸见爹娘的窘境。看来,我得好好抓紧时间跟上学业。
  说到成长,令人感慨。成长另一种最好的体现是外在的。就在结束社会实践行的第二天,在我坐公交去姥姥家时竟如此神奇的发生了在同一天偶遇初中高中同学的事情。看到她们觉得时光就像回到了当时的初高中学习生活的时候,可实际是我们已经是大学都上了一大半的成年人了。成长使我看到了当初我们幼稚的脸庞更多了一份成长的历练和一份对未来未知的憧憬和迷茫。无论如何,我们都将一往无前的继续人生神奇的旅程。
  目标是大致的方向,成长已经把我们从一端带到了另一端,两种层次感截然不同,唯有靠心灵去体会和把握。我还在成长,希望自己成长的慢一点,多学习体会到更多的东西。希望自己成长的快些,担负起该承担的责任。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