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高楼林立下的我们  

2009-09-27 21:57:52|  分类: 心情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楼林立下的我们 - hower.1989 - REAL ME
  在我生活的这个年代是一个到处充满着浓厚商业气息,人与人之间情谊较淡薄的年代。社会发展急速向前,大人们每天应接不暇的做着维系自己和家庭生活开销的工作和事情,小孩们日复一日的为了学业努力奋斗。这一切看上去如此的平凡和正常,但其实内在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
  我们跟赶着社会急速发展的脚步,心灵累了,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逐渐少了,淡了。一切为了钱而生活看似道理所在却不乏生活病源,我们太过于的投入于某项事情,包括学习和工作。我们遗忘了我们心灵最深处的感受,我们忽略了心灵需要补给和灌溉。
  很长一段时间,这样生活已经成了一种定式和规律。当我曾经无数次看着工作者奔波于工作场所和家之间,当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体会着学生学习生活的坚韧和决心时,我深刻的感受到了很少的人是真正意义上的快乐者,我们的企图心太重,我们太累了。试问你享受了你的生活吗?即使,在上班的途中发现以往每每经过却未曾注意的小变化,即使在上学的途中观察一下周遭的人生百态,我们却很少留意,我们很少感受,我们并不快乐。
  当每天的朝阳扑向我们的面庞时,我们会好好珍惜吗?当夕阳西下的余晖洒向大地时,你会感慨你的生活如此安逸美丽吗?一天天就这样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从你的生命中像书页一样翻过,你留下了那真切的感受吗?
  每个人,每个鲜活的生命都有他不同的生命轨迹,我们每天的感受当然都不一样。在城市的朋友可能在喝着早茶,在农村的农民朋友们可能在辛勤的耕作着。老人们溜着狗晨跑,孩子们一路可爱的跑向学校,大人们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只希望我们都是用心的感受生活,特别是在这高楼林立下的我们,步伐放慢些,心情放平和些!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