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你有弱点吗?  

2010-01-13 22:11: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起初很不明白为什么一部励志的电影会起一个如此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名字。但看着看着似乎明白了。任何人都会有弱点,我们为自己的弱点而苦恼,甚至为自己的弱点而消沉,这是弱点产生的作用之一。但如果当我们认识了自身的弱点去突破克服它,那么弱点便成为我们人生道路上成长的助推器,难道你不会为自己所拥有的弱点而看到希望的彼岸吗?
  影片的一开始充满了浓浓的孤独色彩,一个圆溜溜,人高马大的黑人胖小伙如此孤独的略带盲目的往前方走着,他似乎看不见远方,他从未想过自己的将来会是怎样。转瞬间,镜头转向一位律师询问他的种种状况。你会发现故事发生了变化。
   一年前,迈克尔是那么的孤独无助,由于家庭的种种原因,自身孤僻性格的养成,让他与整个世界脱离了轨道。在学校里同学用异样的眼神审视一个怪胎,部分老师也会嗤之以鼻的把他看成问题严重的学生,连小朋友看到他也会以为他是个巨型的怪物。他真的是如此坏吗?他真的是如此让人难以接近吗?其实,他只是一个在小帆船里孤独航行的小孩子。他的内心是如此的孤独,孤独到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会让他如此的温暖。
   然而故事的发展显然不会这么平淡,生活不会亏待一个拥有如此善心的孩子。当他在寒冷的夜晚一个人走在不知去向的路途时,西家看到了他形单影只的背影,他们选择停下行驶的汽车,去迎接在寒夜里还穿着短袖的迈克尔。陶西太太是如此的善良和通情,她没有顾及这样一个夜晚带一个如此的“问题”男孩回家是否安全,是否合理,她当时想到的只有对这个孩子的关爱。当然陶西一家也是如此的热情和善良。
   就这样,故事平缓的继续着。因为陶西家庭的包容和关爱,特别是陶西太太的亲力亲为让人觉得倍感温暖。迈克尔虽然成绩并不优秀,但是体格如此健硕,慢慢地他进入了橄榄球队,虽然起初并不是那么的顺利,但是随着身边人的鼓励和帮助加上自身的刻苦磨练,他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橄榄球运动员。
   我想,迈克尔是幸运的。他是那么多生活不幸的孩子当中的一个,但他受到了来自陶西家庭的帮助和关爱。渐渐地成为了一个有用的人,一个被温暖包围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