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做促销  

2010-01-19 11:46: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工作过,更是从来没有做过促销。
  从上个星期六开始了我的寒假促销之旅。还是蛮辛苦的。不过觉得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人活着就是要先实现自我的价值吗,做促销也是一种实现价值的方式吧。
  昨天是做促销的第三天,感觉做促销是一种对自己精神状态的极度考验。密封的环境,不同的人等,形成了一幅活生生的人生画面。
  压力还在,星期六,第一次做促销的我和另外一个同学努力地促销着所卖的商品,我们很开心的做着尽管累但是还算有新意的工作。星期天,冷不防的被负责促销组的主管批评称没带动销量。为此,兴趣和信心大打折扣。于是星期天奋力卖了20多袋。昨天星期一超市客流量巨少无比,无可奈何的我早早回家准备跟负责人谈及安排促销工作的事宜。晚上六点,主管突然打电话给我说:“你另有安排,再不用去先之前工作的超市上班了."
  不知道是变相的淘汰还是真正的另有安排,其实这一切对我来说无关紧要了,关键是我得到了锻炼。这是真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