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向前  

2010-01-22 00:13: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反复听着Leonardo cohen的歌,有种很深的伤感和忧伤在其中。自己慢慢也被融化在了他的歌声里。
  一个才华横溢的人,一个对生活有真切感受的人。我欣赏他(她)们。不管时间过得多么的快,世界变化的多么迅速。他们能很快找准自己的位置和方向为之努力。
  做了三天的促销,零零散散有些收获。工作的状态不算那么集中,但却在发现,却在寻找我想要的感觉,真正工作的与陌生人交流的感觉,就算没人在意,没人问津。这几天,我找到了它。我很开心。
  就在我决定不继续促销工作的同时我选择了好好享受倒数第二个寒假生活。生活就是这样,总是在面临着抉择。当我选择一样我就要失去对另一样的继续“占有力”。喜欢“占有力”这个词语。能表明我的心里感受。
  前一段时间有一段话总时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一切都是旧的情感,旧的时光,没什么新思量。”这段话犹如重锤锤击钉子扎进我的思维中。我总会品一下这段话。任何人都有不同的遭遇,我能理解说出这段话语的人。他并不是消极,他只是选择孤寂,他太寂寞了,于是会发出这般感慨。
  一切虽是旧的情感,旧的时光,但却包含着一种深刻的成长的人生故事,新思量是重新连接旧思量达成充实生命状态的归宿。
  当我看到没有任何“重量”的事物时,我会不屑一顾,那些不属于我。我想要的是一种更深的体会。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真的很好听,让我有种意犹未尽。生活会伴随爱,各种爱交织着一起舞动人生。随意,灵动,活力,自由,奔放,一切安好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