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我把一个螺丝丢在了墙角   

2010-12-26 15:05: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个老房子住了也有十载光阴了。十年几乎是一个好的年华,我从幼稚的背负学习压力的小学生到现在对凡事有深刻认识和感触的大四学生。
   就在前几天我经过一家高中时经常购买专辑的音像店,由于MP3的出现和cd制品的淘汰也很少去音像店买碟了。当再次看到久违的老板,看到他正在清理音像店往外瞟了一眼。我不好意思的侧着身子经过。之后我便知道这里将结束营业被另一个店面所取代。我想我的记忆会停留在曾经经常光顾这里的画面和我不算精彩的但很美好的高中三年。
   好像一切都留不住,时间过的很快。眼看道路不断翻修,大型商业中心不断兴起。再过不久也许我住了这么久的房子也会拆迁。
   幸好我还有曾经被我丢在墙角的螺丝。我不会带走它。我希望它能在这里拆迁的时候守住这块地。无论是变成混凝土也好抑或被轧碎,我只希望它能残留于这片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