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2010年4月29日  

2010-04-29 23:24: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同往常一样起了个大早奔向学校。现在唯一折腾的就是往返家和学校之间的漫长路程。但自从下定决心不住校之后自己反而变得更加轻松了,不太喜欢住读生活,尽管小学一直到初中都是在寄宿学校度过。可能人长大了更多需要自己的空间更多的是遵循自己的生活习惯吧。其实换句话说自己的性格有些格格不入,无法融入同学的游戏世界,无法适应做过卫生后男生宿舍又变脏乱的情景。呵呵,这就是我。
   好久没写日志了,其实身边确实还是有很多事情值得一写的。但是就是变得倦怠了,每每准备记录文字的时候却又不知道该从何处下笔。今天算是令自己比较记忆深刻的一天了,大早起床赶去学校结果学校停电,作业也无法给老师检查。我照例第一个到了老师办公室,老师还很抱歉地说:“害你早起了,白跑一趟,学校没电,你就在网上把作业传给我吧。”听过这话我便迅速踏上了回家的路途。当走向车站的那一瞬间心情并没有因早起很郁闷,相反伴随的是微风和阳光。回家的路程还挺顺的,很快便来了一辆公交车。上车的人越来越多,可能是五一临近的原因,很快车上座位全部坐满。想到假期,我心怀笑意的望向窗外。再次将视线移到车内时,吸引我注意的是一个2,3岁左右孩童的目光。她用纯真无暇的眼神望着我并略带羞涩的把头往奶奶的怀里窜。看着这么天真的小女孩变动了心的用手机对着她拍了一张照片。到了转乘车站便下了车,迅速坐上回家的车子。沿途便是熟悉的每日必经的站点。一站又一站,不知道了过了多久,交通变得堵塞了起来。于是心里也跟着着急了起来,真想快点回家休息弥补睡眠。交通的堵塞也造成了司机的烦躁,车与车之间争抢着驶向前方。一不小心就发生了摩擦。司机与司机之间便是唇枪舌剑。经过短暂的一番争吵车子又行驶起来。当回到家时,半天就这样过去了。
  吃过午饭后便是午觉,午觉前翻书时
想到了小女孩的纯真和司机的莽撞,想到了世界所蕴含的一份静与动就在一辆行驶的公车上。公车将驶向终点,紧接着又是新的一段路程。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