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点滴的岁月  

2010-05-29 23:20:23|  分类: 心情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通这个博客已经快四年了,一直很依赖于她,仿佛她就是一个永远可以给你机会诉说一切的朋友让你倍感窝心。
    现在很少写博客了,其实偶尔来这逛逛浮现在脑海的有很多很多想写的东西但思绪就是杂乱无法写出来无法找到出口。
    人长大了会有一种责任感和或多或少的伤感。总感觉自己逐渐要担当起很多事情,伤感的是远去的无忧无虑的学生时光。妹妹总说我少年老成,我也承认我不像如今年轻人那么奔放热情喜欢外出玩乐但是朋友相约我也尽量外出,相反我偏爱长时间内把自己一个人关起来静静的看着书写着自己的故事,就在自己的空间里,哪怕只有一席之地。有时呢又会突然冒出想去外地玩热一把住腻了一座城市的想法,碍于太懒总是停留在嘴皮上。其实“老成"的我真的很孩子气,喜欢跟亲人朋友撒点”小娇“,说起话来连语速都从没改过。说起人际交流呢,我也并非不擅长,相反有着不错的人缘(小小自吹一把)但我就属于那种渐行渐远那一类型,也许突然当下想到某一个人就会有想与他(她)见面的念头想到一段美好的回忆。可以说我还真是个矛盾怪异的人。
     回头看自己在博客写的文章多是自怨自艾,多是自己矛盾复杂的心情。想想再过若干年回头看看自己写的想必会生出一丝奇妙的意味。每个年龄阶段,每个时期总是充满了那么多的心思想法。
     离大学毕业只有一年的光景了,我不确定的很多,现在自我纠缠压抑时有发生。就算睡个午觉起来都会感到自我虚度光阴(因为总感到困一午觉起来便快要吃晚饭了,哈哈),就算喝杯水吃个苹果的时间都会感叹时间过得好快,刚一会儿工夫白天就到了下午黄昏。呵呵,这可能就是时间的魔力。真的是太快了.........(总是这样感叹)看到学姐学长的毕业照片里洋溢的那种毕业氛围,我琢磨不透他们的欢笑和喜悦。明年就是我了,到时亲自好好品味一下。
    常常希望让自己和身边的人们获得幸福,我也想让自己变得丰盈起来,最近看书的力度又加强了。但是看着看着似乎看透了一些却也迷失了很多。一种明白和一种不明白往往困扰自己。于是经常在与身边的朋友和亲人沟通之间会讲到有关幸福的准则,如何幸福。现在经常所讲的就是幸福无关金钱,地位等。现在所长想就是幸福在当下,在活着的每一瞬间,怀着感激的心每天有足够的水和食物供你活着还有如此神秘的空气给你呼吸已是幸福所在了。
     现在的我感觉自己还是不够,记得小学老师当时就指出了我的缺点做什么略知一二但却像飘在海上的空瓶很浮躁。我呢,也还是想很努力地做好一些事情的,尽心尽力的生活使自己内心慢慢变得坚强。(ps:每次写完博客觉得心情很舒服,就像给自己洗了澡一般干净)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