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原来是我长大了  

2010-05-04 16:27: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尽管我已经21岁了,但从自己的一些行为话语来看我却总觉得自己还没长大。这种想法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反复出现。但通过一些事情又会让我慢慢明白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
  这几天天气变得燥热起来。武汉的天气就是这样你从来不会很舒服的去享受它,短暂的舒适之后便是难以琢磨的气候。妈妈临出门问我,该穿什么样的衣服。我照天气预报所报温度建议她穿短袖。但回答过后就略感疑惑,难道妈妈就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出门吗?从小到大我可是每到天气转变都要主动问询妈妈该穿什么衣服啊!不知不觉又联想到昨日晚上爸爸要出门散布前也问了我同样的问题该穿什么衣服出门。这种问题再平常不过了,但现在想起来,他们不是衣一种大人的语气问你,而是略带疑惑寻求建议的口吻。我想是我长大了,爸爸妈妈开始对我产生了一种依赖。
  昨夜,妈妈玩的很晚回家,一进门便察觉到她晚上玩的并不快乐。很快她便发泄出了很多不快,对于一些人和事物的厌恶。她像个小孩子似的不停地说着,这时的我除了聆听她的不快还不时地说出我的想法给她以安慰。接近凌晨,还没睡意的我主动提出帮妈妈按摩的意愿。她开心地直说好,好像晚上的不快从来没发生过一样。
  过了一会睡意便来了,我停止帮妈妈按摩便道晚安。躺在床上时,回想起了小时候每到天气变化征询穿什么衣服的自己,回想起遇事便大发抱怨的自己如今却在为妈妈答疑解惑就感到好笑,原来是我真的长大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