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2010年07月02日  

2010-07-02 13:53:34|  分类: 心情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来了,天气变得炎热起来,哪里也不想去。起初和妹妹哥哥商量着出去旅游的事,结果被他们一致的言语泼灭了兴致。都说,我这么懒怎么可能会去。玩笑的言语逐渐使我失去了兴趣再加上如此炎热的季节我现在只想一个人呆着哪里也不去。
   武汉的夏季有种窒息感,空气中弥漫的是一种热腾腾和灰尘混杂的味道。走在街上你会觉得失去了知觉,只是凭着意识僵化的走向前方。这都是导致我越来越不喜欢夏季的原因。但夏季又留下了太多深刻的记忆,读书补课时的无奈感,冰棍汽水泳池的开怀感,暴雨将至和家人在一起的幸福笼罩感。夏季就是这么诡谲的小孩,让人会厌烦,又会让人有些不舍。
    这几天,感觉有些不顺。一些事情也无法说清楚,电脑的故障,跑步机的罢工,身体的不适都潜在的造成了我对于一些事情的疑虑。写下这些不顺并忘记它们是我现在要做的事情。
    一些有过往生活经验的人说:“生活本身并没有意义,而是靠每个人自己去寻找那份属于他的意义。”我想我每天都在寻找着。又有人再反复被问活着究竟有什么意义时,他说:”活着就是体会各种滋味,你非要强加一份定义的话真的也说不清。“各种滋味也是个中滋味,不管发生了什么,只要活着就应该面对一切使自己变得越来越坚强。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