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胜负属于一时也属于一世  

2010-07-08 16:46: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看足球比赛,也只有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才能真正意义上的吸引我。
  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不同文化,当然更有不同的足球理念和足球特色。
  今天凌晨看完了世界杯倒数第三场的比赛即德国和西班牙的半决赛。赛前我一直看好的德国队在比赛中竟然输给了自己,德国的保守和西班牙的凌厉攻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一方越踢越顺时,而且是以压上之势攻打对方城池时,我已经意识到德国输球只是时间问题。除非他们够依靠防守拖入点球并且也能侥幸的胜出。但是结果与我想的一样,西班牙抓住了机会并进了球。我想昨天那场球是德国输给了自己,把自己越踢越被动,丝毫不见在16强,8强淘汰赛时面对英格兰和阿根廷那种攻势。留给他们和我的满是遗憾。
   当世界杯比赛一场一场分出胜负的同时,你会惊讶的发现,早已看不到巴西,阿根廷,意大利这些老牌冠军球队的身影。唯有德国战车在四强中兢兢业业的踢球。原来世界足坛已经发生了变化。这届世界杯也将会诞生除开这些传统冠军之外的史上第八支世界冠军球队。
  胜负属于一时,属于这届不同以往的南非世界杯之旅。胜负也属于一世,这次的冠军必将载入史册,创造崭新的历史。
  眼看现在,西班牙球风如此犀利,既有巴西的脚法细腻也有阿根廷对于足球的想象力更有意大利的混凝土的防守。而荷兰呢?有罗本,斯内德,范佩西等新一代优秀球员。世界杯决赛冠军归属我认为还真的不好说,当然我更希望荷兰赢,因为他们是真正的无冕之王.此外,世界杯还有一悬念,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在小组赛输球的情况下最后夺取世界杯冠军,西班牙能打破这一规律吗?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