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晴好的天气  

2011-03-26 16:22:00|  分类: 心情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们总会觉得心情和天气有关,这点真不假。我想很难在一个如此春意盎然的天气里想起悲伤或郁郁寡欢。除非在这一天你遭遇不好的消息或者刚好这一天是一个比较意义沉重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
  晴好的天气来了,心情格外轻松。最近的毕业设计和论文也相继进入最后阶段,也让我稍微缓和了情绪。时间真是个神奇的东西,每当看电视访谈节目时主持人访问每个来宾都会不停地重复着一句话:“时间会教人成长,时间会带来不同的东西。”这是频率最多的一句话。也许出于主持人的说话习惯,也许真的是时间带给人们太多的感慨。最近看一本书,上面提到了有关时间的奇思妙想,为什么人们会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愈发感叹时间过得如此之快?原因在于小时侯我们只关注于眼前的小小满足,记忆里都是当下的发生的事情。长大了事情经历多了,有些事情也就记不清楚了,所感觉到的也愈发觉得平淡起来。在某一个时刻你也许会突然记起曾经发生过这样一件事,但想想那件事都发生了好久难免又会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几天前起了一场大风,家里顿时变成了一个“沙场”,住在中心城区的无奈也莫过于此了吧。妈妈这段时间又玩的疯狂了起来,爸爸又无心专注于家里的卫生。家里的清洁卫生也只能由我来去做,我并不排斥做卫生。打扫房间会使人感到舒畅,干净整洁的环境会给人带来生活美好的安逸感。每每做完清洁后洗个热水澡便是我觉得快乐的时候。
  天气舒适,心情爽朗。该回忆时就回忆美好。每一天都在更换交替,生活的感受也不仅仅于日复一日的无奈与相同。希望伴随我们生活的大多数时候是晴好的天气。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