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AL ME

这个苦难的,美好的世界.

 
 
 

日志

 
 
关于我

“幸福的生活有三个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有希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爱人。”

近况  

2011-04-18 23:51: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毕业设计进入收官阶段,但感觉却是停滞不前的,有点不想就这么毕业了。想想大学四年就这么过完了,内心居然还有点舍不得。刚进大学的那会儿我恨不得用尽全身的气力对时间施加魔法把大学这段时间跳跃过去。
   我总喜欢把自己禁锢在一个时间段,好像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就是没有长大,任时间冲冲流逝我也毫无改变。不知道这样到底好不好。但就我近期发现这样并不好。脱离了应有年纪的成熟度,对事情总有着天真的看法。具体也说不上是什么事情,大致幼稚却也有趣。生活,不自己给自己找乐子那该多无聊啊。于是就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想些天马行空的事情。唉,这一时半会算是改不掉的一种性格了吧。就让我继续做我自己。
  有点不知所云的更新现在写的博客。但就是想继续写下去,为了存在感,为了不至于忘记自己的无奈,也为了不无聊的生活。
  我有点想和各个年龄阶段的自己聊天,或者索性和即将离开这个世界的自己聊天。那样或许我会更加懂得自己。我会更加热爱现在的生活。其实现在生活真的算很不错了,没有病害,没有附属的压力。如果自己不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也就这么平淡的度日。
   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需要一种态度,一种审视。就像我终于明白写作并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辞藻,过多形象的比喻衬托出文章有多么的富有韵味。我爱上一种直白的如白开水般的写作意图。记得初中那会儿,我唯一有一次的写了一篇真情实感的作文被老师打了高分。我现在才算明白为什么当其他同学作文得高分的时候我还一如既往的查阅字典翻阅从未听说过的词语想硬套入作文中博取高分的幼稚心理。
   学会告别吧,也要学会晚安。近期关注了一个知名女主持人的微博,她总是在早起的时候说早上好,睡觉的时候道晚安。好笑的是我看到了有些网友跟我有着相同的疑问,为什么写的就只有这些了?后来再想也许她成了习惯,想养成早睡早起的人生态度,抑或有强迫症心态。现代都市人很普遍的病症,你看我不是强迫着自己把这篇日志写完吗!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